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不丹旅遊資訊 – 旅館篇 – 廷布 Thimphu

Thimphu 廷布 - City Hotel 


電話: +975 2 338813 / +975 2 338814

電郵: reservation@cityhotelthimphu.com


Venus 在2018年12月帶爸爸媽媽去不丹旅行時,曾在不丹首都廷布住過這家 City Hotel,City Hotel 是在廷布鬧市中,內部裝修是西方旅館形式。


由於 City Hotel 屬四星級旅館,如果大家想入住,要另外加費。我當時要每房每晚加 USD50,大家如想入住,可以請旅行社報價。


City Hotel 的大堂




雙人床雙人房~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City Hotel 的房間是舒適,不過就沒有不丹特色,我就覺得有點失色。


選加錢住在市中心,主要考慮是萬一爸爸媽媽臨時有甚麼需要,在市中心會比較方便。


不然的話,我寧願住一般三星不丹旅館,裝飾設計更有不丹風味。


浴室都是花灑站浴式的~


從旅館房間看出去,四周都是民居~




又可以看見遠方的山景~



我們趁晚餐前的空檔,在附近的街道走一走~


廷布市中心是不丹的首都,應該是最城市化的地區,不過在再心臟的地帶,仍有一些很破很舊的爛木屋,住著草根生活的人家。


 

因為趕著回去晚餐,所以只有酒店附近逛了一小會。


主要是很地道的小店小舖~


旅館附近環境不算好,一般來不丹旅遊的遊客都是住在遠離市中心的避世別墅,可以在山莊裏悠閒享用旅館的休閒設施。



通常都是來不丹短期工作、開會的商務旅客,才會住City Hotel 這種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