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不丹之旅第10回 - 家庭聚會與激流之旅 - Dechen 駕電單車載Venus 遊帕羅 - 2019 Jun

Venus 第10次去到不丹,是2019年6月,正值夏天。從機場來到 Dechen 家門,見到家門前泊了一個很酷的電單車,WOW! 是 Dechen 的寶貝座騎呢~


跟Dechen 一家人在家裏吃過早飯,閒來無事,就央著 Dechen 開電單車,載我遊帕羅,來一個不丹版 <<天若有情>>:P :P :P 



Dechen 腿上有傷,不宜開電單車,不過他的老姐姐 (即是我) 不斷央著,他終於肯載我一程~ 這是做姐姐的福利啊~ :P

 



電單車在不丹不算流行,不知是不是不丹男人穿裙狀的不丹男裝Gho,開著腿騎電單車有點不雅,所以不太流行。



  
Dechen和我是螢幕情侶啊~


但更可能是因為不丹車路多數不平坦,路上多沙石又崎嶇,兼不丹人常有來往國內不同地區,電單車又不能載重物,在來回不丹不同省份的路上對電單車來說實在太危險,所以電單車在不丹並不流行,反而很多家庭會有房車。




其實我很少有機會坐電單車,我從來未試過在香港坐電單車,只在去旅行時坐過兩三次。




其實Dechen早在一年多前已經買了這輛電單車,不過我第一次見到這輛電單車時,他說自己才買了這輛電單車一個月,未熟習,我就勉強他要載我了。對上一次去不丹 (Venus 不丹之旅第9回) 帶著爸爸媽媽,就沒有提出要騎車,今次我就不肯錯過機會了~ 


本來 Dechen 是想載我上 Hotel Gantey Palace 那個山崗上看帕羅風景,但我們去到上山的路,剛巧前面有工程,要封路半小時,Dechen 唯有載我出郊外,隨便兜兜風。


反正我實在太少機會坐電單車,可以坐坐已開心。不丹夏天天氣炎熱,太陽猛烈,我們騎著車,迎風而馳,十分暢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