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不丹皇室生活點滴 - 2020 Feb

2020年2月29日: 不丹皇室發出這張不丹國王全家福,大家終於明顯見到王后的腹部隆起,及後王后於3月19日誕下第二名小王子。


2020年2月5日- 不丹四世國王、不丹五世國王在王子生日當天帶領王子、總理、政府官員及其他工作人員到參與 Druk Wangditse Lhakhang 奉獻儀式。

Druk Wangditse Lhakhang建於1715年,是廷布最古老的寺廟之一,也是重要的國家文化遺產。在 2011年9月印度地震,Druk Wangditse Lhakhang 亦受到破壞。

翻新工程於2013年開始,按 1783年到訪不丹的 Samuel Davis 就Druk Wangditse Lhakhang畫下的圖紙和考古發現,來進行翻新工程。翻新工程包括擴大寺廟,清潔和修復寺內佛像和壁畫。


2020年2月24日:國王於不丹新年的早上,在 Simtokha Dzong與各界人民進行祈福,以慶祝 Losar (新年)。

 

 2020年3月19日: 不丹皇室宣佈王后已順利誕下第二位小王子,母子平安。

 

皇室暫時未發佈二王子的照片,不丹民眾先自己畫圖慶祝~


皇室公佈中描述大王子已經見過王弟,覺得很開心~


2020年2月9日: 國王與第37屆緊急應變志願者見面。



Photo Credit: Facebook - His Majesty King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