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Venus 的 ITA遊記嘉賓面譜 ~ 感謝大家跟我留下聲音紀錄和美好回憶~

當年曾因為國際旅遊展中ITA號召大家分享他們在世界各地旅遊的照片,讓 ITA 國際漫遊協會 在香港國際旅遊展中展出,我出了個 post 邀請曾到 <<ITA遊記>> 接受訪問的朋友一起來分享照片,無意之中,我拼了一幅 <<Venus 的 ITA遊記嘉賓面譜>> 出來~ (我竟然用最原始的小畫家逐張拼出來!!)~


多謝大家給面子小妹,來到我們節目分享你們的旅行故事~

當初我自發建議邀請我自己的朋友做嘉賓,是因為我理解 ITA 是一個開放而面向公眾的組織,只要喜歡旅遊,人人都可以參與 ITA,所以我想向我的朋友推廣 ITA 助人自助的旅遊精神。

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做訪問,其實是我常常在 Facebook 見到大家分享旅程,我總有很多事情想知想問,但在 Facebook 實在問不了太多,邀約上來 <<ITA 遊記>>,我就可以慢慢問個究竟。

我亦希望讓我的朋友可以用聲音紀錄自己的旅程,也想我和朋友之間可以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這些年,多謝 <<ITA 遊記>>,多謝各位朋友,實在製作了很多自己喜歡的節目。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們~ 上圖左起:

第一排: 雲南紥染的 Kitty Wan, 我妹妹 Ceci, 尼泊爾救狗義工張邨文, 愛爾蘭家嫂芯妍, 香港航天學會會長雷健泉 Peter Lui

第二排: 瑞士留學生 Catherina Sung, 柬埔寨考古學者 Sharon Wong, 旅遊記者 Ada, 寶石專家 Miro, 慳家偽富豪 Kelly & Yuman

第三排: 天主教徒 Winnie, 地理老師 Crystal, 香港昆蟲學會會長阿濤, 講緬甸的 Ka Yee, 講米蘭和五漁村的 Matthew

第四排: 騎馬去旅行的 Yanny & Virgina, 俄羅斯姐姐曉玲, 豎琴老師 Edith & Yany, 樂施會災後考察的Wendy 和彩雯, 講潛水旅行的Janice

還有未在這張拼圖的: 德國打工換宿和澳洲北領地的阿嘉, 南法自駕遊大當家 (我老公啊), 旅居荷蘭半年的阿強,還有台長Kelvin和台長夫人 Carol

當然一定要感謝我兩位拍檔:台長Kelvin 和 Timot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