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不丹之旅 VIII - 普那卡策秋與加薩溫泉之旅 - Uma Punakha 烏瑪普那卡酒店 - 2018 Feb

在加薩野餐後,我們駕車回普那卡,我的朋友 Sangay,也就是 Deki 的堂姐,邀請我去烏瑪普那卡酒店 Uma Punakha 參觀,Sangay 是這酒店的經理。我們的車子也快,不用一個半小時便來到 Uma Punakha。



Uma Punakha 屬於 COMO 集團,COMO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高級渡假村,在不丹 COMO集團有兩間 Uma系列的酒店,分別是 Uma Paro 和 Uma Punakha。



Uma Punakha




Uma 在不丹,走遺世獨立,隱世路線,讓客人隱逸於山林,忘卻世間事。



Uma Punakha 只有11間房間,真實收費要由旅行社報價,不過有資料顯示,一間約300呎 (30平方米) 內園景雙人房,每房每晚USD483起,包早餐和晚餐。



我們先在大廳坐坐,因為只有11個房間,酒店大堂也不用前枱做入住手續,客人坐在大廳休息,服務員直接過來辦手續好了。 (其實也沒有甚麼手續要辦,導遊會處理好,只要是負責的經理或者服務員過來跟客人聊天,讓客人知道住宿其間,有服務需要時要找誰~)




大廳和飯廳都有 Bhukari,即是不丹火爐,在冬天時保持室內溫暖。

 

天氣好的時候,點杯酒,直接出來坐坐~



然後 Sangay 帶我們去客房參觀,客房都在這種小房舍裏~


因為其他房間有客人入住,所以只能參觀內園房。




房間不算大,但很雅緻~




 

 



Uma Punakha 的設計走簡約路線,沒有花巧裝飾,就簡簡單單的不丹式平房。




私隱度高是Uma Punakha 其中一個賣點~





酒店裏有射箭場,遊客可以在這裏跟導遊學射箭,反正個個不丹男人都是射箭高手~



始終我沒有正式入住,有意入住的網友,可以參考以下入住後評語~

https://www.telegraph.co.uk/travel/destinations/asia/bhutan/hotels/uma-by-como-punakha-hotel/

https://blog.tripplus.cc/zh/60702/brady-bhutan-uma-como-punak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