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43集:印度最西一隅:古吉拉特邦 (上)

Kelvin 去這趟印度之旅的途中,都有一直在面書分享旅途照片,我就一直心癢癢很多問題想問,很事情想知,索性要求 Kelvin 來個 "印度古吉拉特邦" 講座,然後再意猶未盡,再拉著Kelvin 做了兩集訪問。

ITA遊記 第243集:印度最西一隅:古吉拉特邦 (上)

主持:Kelvin, Venus
日期:2018年7月19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eOed9b-qUlw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還有更多值得發掘的地方。這集 Kelvin 跟大家分享第一大城市亞美達巴德的旅遊策略,還有一年一度的風箏節 (Uttarayan)。

印度幅員遼闊,今次要介紹的是印度最西邊的邦 -- 古吉拉特邦 (Gujarat),旅遊聲望沒有北面的拉賈斯坦邦 (Rajasthan) 和南邊的馬哈拉施特拉邦 (Maharashtra) 的盛名,但卻擁有全印度第一座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城 -- 亞美達巴德 (Ahmedabad),和多座擠身世遺名錄的古蹟,包括地下的印度教藝術殿堂「皇后階梯井 (Rani-ki vav)」和融合印度教與伊斯蘭教特色的中世紀建築群 Pavagadh - Champaner。

這裏可以讀到Kelvin 這篇遊記「古吉拉特邦 (Gujarat) 10天實用行程建議」:
https://kelvinchong.blogspot.com/2018/09/india-gujarat-10day-itin.html

明明已經做了兩集訪問,我竟然漏了跟Kelvin 詳細探討他這趟旅程的另一個重點:去印度做瑜伽!唯有細讀 Kelvin 的印度瑜伽遊記:https://kelvinchong.blogspot.com/2018/06/india-yoga-ahmedaba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