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49集:美國家嫂搬哪兒?(1)

我眼中的阿 Pik Kung Pik Liu​ 是奇女子,香港女孩,少年時是田徑健將 ,同時又是美術高手,高中畢業後去美國繼續進修美術時,開始接觸伊斯蘭教,繼而在美國皈依伊斯蘭教 (注意,是在美國啊!),然後在美國嫁了一個南俄羅斯索卡西亞裔 (Circassian) 的美國伊斯蘭教徒,並在美國定居十幾年。

ITA遊記 第249集:美國家嫂搬哪兒?(1)

主持:Timothy, Venus
嘉賓:阿碧
訪問播放日期:2018年8月30日

歡迎到這裏收聽: https://youtu.be/1H_D295qiIM



訪問前阿 Pik 跟我說了多次擔心自己很久沒說廣東話,訪問會做得不好,結果這兩集 "美國家嫂" 系列,被我的拍檔 Timothy 一再讚好呢~

嫁到美國的香港女子阿碧,嫁夫隨夫,由美國東岸搬到西岸,又由西岸搬到東岸,最後由東岸又搬回西岸。每次搬家途上都會陪同家人一起上路,一起環遊美國東西部。一連兩集請她分享一下兩次搬家途上所見所聞,更會一起談談美國人的風土人情,以及對信仰的睇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