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不丹之旅 VIII - 普那卡策秋與加薩溫泉之旅 - Himalayan Java Coffe @ 不丹國際機場 - 2018 Feb

不丹本身不產咖啡,傳統上不丹人愛喝酥油茶,國民沒有飲咖啡習慣,這是西方遊客帶來的文化影響,近年開始在帕羅和廷布都有咖啡店,連機場也開了咖啡店~

不丹機場候機室 Himalayan Java Coffee

我也試了一杯 Cappuccino,口味跟我們平常喝的,沒甚麼特別差距~


Himalayan Java Coffee 是尼泊爾的連鎖咖啡店,始創於1999年,2015年11月在不丹機場開業,有自家品牌的咖啡豆 (下圖黃色包裝),網上有指 Himalayan Java Coffee 就是尼泊爾的星巴巴,亦有讚譽指,星巴巴沒能夠進入尼泊爾市場,是因為尼泊爾已經有 Himalayan Jave Coffee!

 

連大師也來一杯~


還有西式餅點~


以下是我2018年12月拍的,不丹機場離境大樓重新裝修,現在三個離境閘口,Himalayan Java Coffee 在2號閘 (Gate 2)。


之前大家只能買走在候機室的長椅喝咖啡,現在可以在 Himalayan Java Coffee 的雅座坐下細嚼。



以下兩幅是 2018年12月的最新價目表,供大家參考。簡單看一看價目,Americano Nu 180,Cappuccino Nu 240,冰咖啡 Nu 260 至 Nu 310,沙冰類一律 Nu 340。


這個價錢對不丹人來說有點貴,不過對遊客們來說並不算貴,比我們平時買到的價錢還稍稍便宜一點,大家下次到不丹旅行,如果有興趣試試的話,不妨預留少許不丹幣,在候機室試一杯~


這是2016年1月我第一次在不丹機場見到 Himalayan Java Coffee~ 大家眼利的話,可以比對一下兩2016年1月和2018年12月,這三年之間,飲料的價格是有很輕微加幅 (約兩三塊錢港幣),某些飲料甚至有減幅呢~


這裏看看關於 Himalayan Java Coffee 的介紹 - - > https://www.magicalnepal.com/blog/himalayan-java-coffee-from-the-himalay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