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香港 - 餐廳 - 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 @ 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10樓

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
    

地址: 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10樓

電話: 98898055


這天想吃下午茶,本來是去深宵食堂的,但原來他們下午不營業,然後同電梯的保安員嬸嬸剛巧按了電梯最頂樓層的樓層鍵,可能她覺得要我們陪她乘上頂樓才下來有點不好意思,於是跟我們介紹說: "十樓那間好像不錯啊,平時挺多人去的,你們去試試看吧~"


於是我們便在10樓出來,又剛巧有座位便坐下。


我們叫了薄荷青檬


Cappuccino


Egg Benedict,還有蝦肉明太子沙律醬牛角包 (沒拍照),食物、飲品、服務、座位、價錢,全部都不錯,我們悠閒地吃了個下午茶~


這張照片是我隨手拍手機放在桌面,不為意地按了自拍鍵,手機自己拍了天花,出來的效果出奇地好。


餐廳的天花都吊著乾花,我覺得讓室內空間過暗了一點,而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倒比現場所見鮮艷一點。我本身喜歡日光,如果是日間來到餐廳,我會挑窗邊坐,會光線充足一些。
 
 

Date of visit: 2020 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