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汶萊 & 沙巴生態之旅 - 沙巴 - 東姑拉曼國家公園 - 沙比島 & 馬摩提島 - Sinsuran 夜市 - 晚間熟食市場 - Day 6 & 7 - 2016 Nov

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去了沙巴的國家公園玩浮潛,享受陽光與海灘~ 先看看照片~

 東姑拉曼國家公園

 東姑拉曼國家公園

 菲律賓夜市

 菲律賓夜市

***************************************************

入正題~ 早上旅行社來旅館接我,這天出發去東姑拉曼國家公園雙島遊~



這天這個碼頭挺豪華啊~



乘快艇去海島


這天是雙島遊,先乘快艇來到第一個島~





這裏是東姑拉曼國家公園的沙比島 Pulau Sapi~



換了泳衣,放下隨身物品給導遊看著,穿上導遊給我的救生衣和浮潛用的面鏡和呼吸管,我就下水去玩了~


因為我沒有正式學過,為安全計,我都在雙腳到地的水域浮潛~


中午時份回岸上吃點簡單午餐~ 在這種環境,我對吃就沒有要求了,多泡在水中,跟小魚暢泳才是正事~







較為深水的地方的魚比較多樣,能拍照的淺水地方,魚兒身上的色彩就比較單調~




浮潛時要小心海膽~


然後轉去另一海島 Pulau Mamutik 馬摩提島~




這邊始終是遊客過多地帶,很特別鮮艷的魚兒不多,不過小魚群仍見不少。



這天去了兩個海島玩,瘋狂浮潛,跟很多小魚一起游水,我還被小魚咬了幾口,其中一口還咬破了我的膝頭......




海灘遇上超大蜥蝪 ~ 有點毛骨悚然~


回程~


跟車回到酒店洗澡休息後,晚上又出來逛街~


馬來西亞榴槤很出名,這條街更滿是榴槤小攤,不過我就不好此道~






在 Le Meridien 酒店對面的晚間熟食市場~



在 Le Meridien 酒店旁的 Sinsuran 夜市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耳環類型...... 然後看清楚,又是回教女士用來夾頭巾的夾子......










還有本地人的菜市場~










這邊是夜市,很多很多遊客在吃燒烤,燒海鮮在這裏很流行~



我在夜市湊了熱鬧便走,因為我始終覺得吃海鮮,沒地方比香港人更會弄海鮮,海鮮當是蒸的好,烤了,乾了,不鮮,沒味了~


於是逛完街,我還是去吃了碗咖喱面,喝我最喜歡的凍咖啡~







已吃飽,吃不下,看看好了~



翌晨起來就往機場


乘皇家汶萊航空 Royal Brunei,經汶萊轉機回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