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汶萊 & 沙巴生態之旅 - 沙巴 - 旅行社篇 - 沙巴遊 - 2016 Nov

今次一定要好多謝 Sabah Tour 沙巴遊​ 旅行社,他們照顧了我兩天的行程~

Sabah Tour 沙巴遊

What's App: +60178633100

Line / Wechat:  sabahyou



因為我實在太遲去計劃我的行程,我是出發前一天才發 what's app 向他們查詢,沒有付訂金,他們也不介意,照what's app 中約定的來接我~

我全程都是以what's app 跟沙巴遊聯繫,他們殷勤但不進擊,他們細心問我來回機場的交通,其實我還未安排,他們就說不如加機場接送服務,我當然立即說好啦,又不用自己找,又不貴。

我參加了沙巴遊兩天的行程,第一天是 "Weston 紅樹林生態區+看螢火蟲遊" --> http://sabahyou.com/tour_kk_weston.php

天天出團,全程7.5小時,MYR170一位 (2018年)~

活動行程參考:

13:30 由酒店往沙巴西南部進發。車程大約 2小時。
16:30 抵達目的地後享用下午茶--道地的馬來式手工糕點。
17:00 乘船沿河岸探尋長鼻猴、銀葉猴等野生動物。
18:00 返回河岸享用馬來風味料理。晚餐後再次乘船,觀賞河畔兩岸樹間枝頭的螢火蟲。
19:30 結束了螢火蟲的觀賞後,乘車返回市區。
21:30 抵達酒店

這位是 Weston 紅樹林團的導遊,是個華僑男仔頭,有男孩的爽朗,又有女孩的細心,我們全團都是香港人,她就說廣東話,由她帶領舒服又安心~


第二天是我參加了 "陽光沙灘+浮潛觀魚雙島遊" --> http://sabahyou.com/tour_kk_2islands.php

本來旅行社是寫明兩人成行,但我只得一人,跟旅行社一直溝通,他們一直說給我配對其他一起去的旅客,最後當天早上,導遊來接我,我才知道最後還只有我一個人,沙巴遊 仍然肯派導遊來發團帶我出去玩,我極之感動,要知道,我甚至沒有付訂金啊~

如果不是 沙巴遊 肯發團,我就去不成浮潛了~ 很感謝他們呢~

雙島遊全程7小時,MYR170一位 ,兩位成行 (2018年),早上九時在酒店接載,下午四時在海島回程~

行程就是去「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Tuku Abul Rahman National Park 的兩個海島,Pulau Mamutik 馬摩迪島和 Pulau Sapi 沙比島,收費已包含BBQ午餐、門票、燒烤費、碼頭費、浮潛用具、救生衣、來回船票及交通接送。

那天的男導遊看上去是馬來人樣,開口卻說來流利廣東話,我還以為他是華人,他說他家沒有華人血統,廣東話是年幼時看香港電視劇學來的~

這輛是 沙巴遊 的旅行車~



十分推介大家去沙巴旅行,找 Sabah Tour 沙巴遊 代辦行程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