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汶萊 & 沙巴生態之旅 - 酒店篇 - 2016 Nov

這次在汶萊和沙巴各入位了一間旅館,分別是汶萊斯里班加灣 Jubilee Hotel 和沙巴 Hotel Sixty3。

 汶萊 Jubilee Hotel 大堂

 沙巴 Hotel 63

******************************************************

酒店 - 汶萊 - 斯里班加灣

Jubilee Hotel
Address: Jubilee Plaza, JLN KPG Kianggeh, Bandar Seri Begawan BS8111, Brunei Darussalam
Tel: (673) 2228070


單人房,有空調,有wifi,包早餐,三晚,平均每晚B$78。


這家房其實說得上簡陋,住得也並不舒適。

不過汶萊斯里班加灣的旅館選擇不多,我的汶萊知道我來到汶萊,就直接問我: "你是住在 Jubilee Hotel 嗎?"

我驚訝的問道: "你怎麼知道的?"

她笑說: "這裏根本沒有多間旅館啊~"


旅館門外 ~ 旅館一邊連著餐廳,另一邊連著印度人開的超級市場,營業時間朝7晚11,挺方便的。


從旅館房間看出去對面~


房間看出去的街道


早餐在連在酒店旁的餐廳裏。



有幾款早餐可以選擇。



酒店 - 沙巴亞庇

Hotel Sixty 3
Address: 63 Jalan Gaya,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Tel: (6) 088212663
網頁: http://www.hotelsixty3.com


單人房 (但他們給了我一間超大,有兩張Queen Size 雙人床的房間),有空調,不包早餐,三晚,MYR751.83。


這旅館非常舒適,相比在汶萊的旅館,我在沙巴這家 Hotel Sixty 3 終於有渡假和休息的感覺~


我特別挑了不包早餐的選項,因為馬來西亞街頭小吃實在太好吃了,我才不在旅館浪費了早餐的限額呢~


旅館走廊


旅館天井


旅館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