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小妹網誌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瀏覽量突破20萬大關!!!

WoW!!! 今天 (2016年3月7日) 突破20萬大關!!!!!


由2013年9月身處不丹機場候機室, 在網上得知 Yahoo! Blog 要終止服務, 之後決定搬部落格到blogger.com, 2013年11月正式開張大吉, 兩年多以來, 多謝各位繼續捧場, 今天瀏覽量突破了20萬.

瀏覽量20萬對於很多部落格來說只是區區小數, 不過對於我來說, 實在很感激各位網友的支持, 特別是不丹遊記和旅遊資訊實在冷門, 大家的留言、查詢、瀏覽量, 實在是一個鼓勵.



部落格主人寫部落格的目的各有不同, 我是個從事金融服務業的OL (office lady), 寫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是我的工餘消遣, 當初只不過是想記下自己的旅遊經歷, 還有就是 “取之於網, 用之於網”, 在網上找了旅遊資訊, 旅行回來, 就在網上貢獻資料, 這個初衷一直沒變, 也多謝大家支持.

我的第一篇旅遊部落格是2007年的事, 第一次去不丹也已是6年前的事, 一路走來,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讓我認識到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經歷, 由Yahoo! Blog, 到blogger.com, 之後的 facebook 專頁, Gotrip.com 駐場博客, 認識到一眾 ITA 執位和幹事, 客串 “ITA遊記” 網上電台節目, 受邀出席不同講座和訪問, 甚至在電視畫面上出現 (按連結內影片, 由20'26"開始看), 去旅行本身已經是開闊眼界的經歷, 我因為部落格而有幸在旅行之後還可以有這些不同的體驗, 實在很幸運.

為答謝大家支持, 小妹將提前推出 (現在加緊趕工中) 小妹 2016 "第六次不丹之旅 – 不丹東部冰雪幻異的旅程", 請大家密切留意!

小妹與 Dechen ~ 攝於第六次不丹之旅 (2016年2月)


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歡迎大家在這部落格上給我留言, 更歡迎大家在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面書專頁留言, 我可以更快捷的跟大家實時對談, 為大家解困舒疑, 過來閒聊也無任歡迎! ^~^
祝大家 “樂不丹(單)行”!

Venus

2016/3/7 的部落格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