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6 Jul


2016/7/2 - 不丹國王與孟加拉總統在扎西丘宗唐卡前合照。


不丹國王與王后及孟加拉總統及其夫人在扎西丘宗唐卡前合照。


不丹國王會見孟加拉總統。


不丹國王與王后會見孟加拉總統及其夫人和孟加拉訪問團成員。孟加拉總統受不丹國王邀請到不丹進行四天訪問。


2016年7月,不丹的南方發生大暴雨,國王去到 Sarpang 視察災情。

國王往Sarpang 的市集視察,Sarpang 市集被大雨沖毁,商販及家眷已安全撤離至安全的臨時庇護中心。


國王再去災情嚴重的 Gelephu 視察。


農業及森業部長及軍隊長官陪同國王視察 Gelephu 災區。


國王到 Gelephu 的 Maokhola 視察災難應變隊防洪工作。


首相、農業及森業部長和軍隊長官陪同國王到被洪水沖毁的 Sarpang 市場。


國王去到庇護中心探訪受災的 Sarpang 市場販商家庭。


國王到 Gelephu 的 Setikharey 河視察。


首相、農業及森業部長和軍隊長官陪同國王到 Phuentsholing 視察。


國王去到 Phuentsholing 的 Amo 河視察




軍隊、警方、災難應變隊及地方官員的聯合隊伍日以繼夜工作,以確保通往 Phuentsholing 的公路暢通。


下面還有其他救災的照片:

軍隊、警方、災難應變隊聯合隊伍協助住在 Setikharey 河附近的居民撤離家園。


軍隊、災難應變隊在 Gelephu 進行防洪工作。


救災隊伍協助 Setikharey 居民撤離


救災隊伍甚至協助居民搬走貴重家具,例如電視。


災難應變隊隊員協助居民搬走家當。



甚至涉水為居民搬走冰箱~ 要知道不丹鄉間物質貧乏,電視、冰箱已是居民最重要的家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