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月2日 星期六

香港 - 展覽 - 《策你老毛》10 之 郵遞藝術 - 即日至2015/10/30 @ 百老滙電影中心 Kubrick

《策你老毛》10 之 郵遞藝術
日期: 即日至2015/10/30, 11:30am-10pm
地點: Kubrick@百老滙電影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7848277761230/


於2013年9月至2015年8月,每星期閱報後,找出一些有關政府施政、政策等的報道,然後把自己對相關報道的意見,連同該剪報,寄到行政長官辦公室,給梁振英收,然後每星期都收到行政長官私人秘書及相關政府部門的回信。而這展覽將展示自己與梁振英的書信往來的過程。

100星期以來共有約一百封回信,將分門別類在展場中直接展示回信真品,並連同適當的相關信件的資料、內容,以展示藝術家對自己所關心的社會時事,會作甚麼回應。


Date of visit : 2015 O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