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哈薩克 & 吉爾吉斯騎馬之旅 - 獵鷹表演 - Bishkek 大市集 Osh Bazaar - 回家了! Day 10 - 2016 Oct-Nov

旅程的最後一天,活動重點有兩個:

 獵鷹表演

 吉爾吉斯首都 Bishkek 大市集 Osh Bazaar

*********************************************************************

在旅程的最後一個早上,我推門看看民宿其他房間~


民宿多有三至五人房~ 夏天時,很多俄羅斯和歐洲的背包客來旅行,民宿常常爆滿~



早餐後,等候出發時,我到民宿的後院逛逛~



民宿後園的鞦韆~


看這些桌枱,夏天時,民宿的主人應該常與家人和朋友在後園野餐~


這個後園沒太仔細的打理~


從後園看出去,見到大雪山~


民宿後園的景況~





等了半小時,車子來接我們,這天我們去看獵鷹表演~


駛車離開民宿,又再向美麗的雪山出發 ~


光看著這美麗的大雪山也開心~





獵鷹只吃鮮肉,獵鷹戴著小頭罩遮著雙眼,是要避免獵鷹看見鮮肉,突然起意攻擊~





獵鷹表演分三部份,表演第一部份: 先是獵鷹由高處飛下來,啄食獵人手中的鮮肉




獵鷹在嚼食鮮肉~


第二部份是獵人的拍檔 (其實是獵人的爸爸) 把一片兔皮放在地上


獵人帶著獵鷹居高臨下


獵鷹飛下來撲獵兔皮










第三部份是獵人爸爸把一隻真兔子放在地上跑



獵鷹從高處飛下來撲獵逃跑中的兔子。









離開之前,再欣賞一下連綿不斷的大雪山~






看完獵鷹表演,我的六天五夜吉爾吉斯遊湖之旅也完結




我們要開三至四小時車回首都 Bishkek~



繼續駛在吉爾吉斯的公路~



中途我們在公路餐廳吃午餐~









下午三時許,我們回到吉爾吉斯首都 Bishkek


其實我沒有在 Biskhek 遊覽過,旅遊書說Bishkek 也不太多遊覽景點~






我這天晚上就要由吉爾吉斯經哈薩克回香港,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空檔留在 Bishkek



我叫司機帶我去 Bishkek 最大市集 Osh Bazaar,觀光之餘也把握最後機會買紀念品~



阿拉木圖和 Bishkek 的大市集也有這些茶水姐姐,推著車仔,向商販售賣熱奶茶~



我本身有點害怕購物的,不過又的確要買點紀念品回來送人,司機很麻利的即時帶我去了有紀念攤檔的部份,我買了兩頂只有半個手掌大的微型吉爾吉斯傳統男裝帽子和幾個微型氈房造型小盒子做紀念品~



Osh Bazaar 不同部份賣食品、家居用品、衣服、紀念品、樂器,應有盡有。




買完紀念品,我就正式結束哈薩克 & 吉爾吉斯之旅,回到香港~





~ 全文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