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哈薩克 & 吉爾吉斯騎馬之旅 - 七牛岩 - 百花谷 - Skazka 紅峽谷 - Bokonbayevo 鎮中心 - Day 7 - 2016 Oct-Nov

 百花谷

 Fairy Tale Canyon

民宿晚餐 ~ 我是不明白我是怎會有可能自己一個吃完這一盤晚餐.....



*****************************************************

早上起來,來到飯廳吃早餐,今早吃的是奄列~

 

然後我們又出發上路,我們先經過 Karakol 鎮中心街頭~





然後上到離開Karakol 的公路~


繼續在群山環抱中出發~




這天的第一個景點七牛岩 Seven Bulls,是鐵紅色砂岩圓形峭壁~


然後我們駛車入雪谷~









一路崎嶇,不過難不到我們的四驅車~





來到一個叫百花谷的地方~



百花谷讓我想起小說中風光明媚,漫山鮮花,氣溫和暖的小山谷,不過我們這天來到,只見到滿地積雪~



我們的戰車~



在夏天,這裏開滿了花,冬天,這裏就是一個美麗的雪谷~



夏天的時候,這裏是牧人的家,附近是放牧地~









然後我們又開車遠去~




氈房外型的巴士站










這天的午餐實在有點太簡陋,不過我不太介意~




午餐後我們去了Skazka (Fairy Tale) 紅峽谷 ~







我們爬上谷頂看下來~




這一帶都是這個峽谷景色~









不知怎麼在山上有這個不知是甚麼神仙或者妖怪的大型雕像,豎在山上~






然後我們來到 Bokonbayevo 的民宿



民宿媽媽已準備好茶點招待我~




我的房間~


是三人房來的~


民宿的大門~




民宿所在小村~






這天下午沒行程,我就自己由民宿步行出來,閒盪到Bokonbayevo 的鎮中心~





因為沒有地圖,我勉強用著沒有太多資訊的 Google Map,再加上自然感覺,自己摸到來鎮中心~








看看這裏的商店和市場~












我的晚餐~~~~ 我是不明白我是怎會有可能自己一個吃完這一盤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