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73集:泰國期間限定!潑水節+天燈法會

這次可以說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做主持,因為今次Kelvin做了嘉賓!

一直覺得認識了Carol很久,但原來這次訪問前我們是未曾說過話的,印象中Carol是安靜不說話的女孩,訪問前我也很擔心Kelvin會把所有 air time 都說滿,所以在訪問中我不停直接要求由Carol作答。原來Carol是那種不會搶著發聲,但說起話來,就會清晰有力,而且健談的女孩。

ITA遊記 第173集:泰國期間限定!潑水節+天燈法會

主持:Kelvin, Venus
訪問播放日期:2016年5月26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Igsg_jNxJm8

 左起: Venus, Carol, Kelvin

跟一千人同時施收孔明燈:浪費、震撼!
當地人、外國遊客一起潑水同歡:好玩!
今集會介紹兩個泰國兼而有之的節慶活動,如果參與?如果安排?
不容錯過!

今集由「ITA泰仔」Kelvin講泰國潑水節和天燈節,內容非常實用,大家值得bookmark起來,出發前再次收聽,十分有參考價值。

Btw,我發覺自己有搞笑節目主持潛質,講到「健吾嗰班機」,我自己收聽節目的時候也忍不住笑~ 各位網友自行收聽~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