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日本文仁親王家庭到訪不丹 - 2019 Aug - Part 2

2019/8/19: 文仁親王一家人來到廷布扎西丘宗與不丹國王一家見面。不丹旺楚克王室公主王子多,每有外國王室來訪,不丹王室會派出身份年級相稱的王室人員接待。兩年次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到訪不丹,不丹王室派出年紀相若的五公主 Ashi Euphelma Choden 陪伴。


今次12歲的悠仁親王到訪,不丹讓同為王儲的不丹小王子負責接待。


3歲的小王子十分精靈,不過對於12歲的悠仁來說,對著這個小BB,不知如何是好~


悠仁親王與母妃紀子穿著和服,文仁親王則穿西裝,來到扎西丘宗與不丹國王和王后見面。


國王在札西丘宗的王座室與文仁親王見面~










在王座室見面後,五人步出內庭,去到唐卡前合照~










******************************************************

進見不丹國王前,文仁一家由不丹傳統儀仗隊帶引,走進札西丘宗,去到王座室與國王見面。





















****************************************************************************

不丹和日本兩個王室相交逾三十年,1987年時為親王的德仁,就曾到不丹探訪。

1987/03/18: 不丹王太后 (右一) 在王宮宴請德仁親王。


1987/03/17: 德仁親王在不丹首都廷布參觀。


1989/02/22: 不丹四世國王到日本出席裕仁天皇 (德仁的爺爺) 喪禮後,德仁親王在機場送別四世國王。


Source: Getty Images, His Majesty King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Jetsun Pema

https://english.kyodonews.net/news/2019/08/14d8f4bda642-family-of-japans-crown-prince-fumihito-meet-bhutanese-king.html

https://www.nippon.com/en/japan-topics/c05507/crown-prince-naruhito-one-step-from-the-imperial-thron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