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日本文仁親王家庭到訪不丹 - 2019 Aug - Part 1

2019/8/17: 日本皇儲文仁親王、王妃紀子、兒子悠仁親王在2019年8月17日來到不丹,展開十天訪問行程。


自日本天皇德仁登位,文仁親王和兒子悠仁親王成為日本天皇繼承順位的第一和第二人,基於安全理由,文仁與兒子悠仁需要分乘兩個航班。


12歲的悠仁親王由媽媽王妃紀子陪同,乘不丹皇家航空 Royal Bhutan Airlines,先一步來到不丹帕羅國際機場。








不丹王室派出二公主 Sonam Dechan、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和五公主 Eeuphelma Choden 到機場迎接悠仁母子。












 


而文仁親王乘不丹航空 Bhutan Airlines 稍後亦在不丹帕羅國際機場降落。




已上中學的悠仁親王正在放暑假,這次是悠仁親王的第一次外訪,這次是家庭私人訪問,行程為期十天。


不丹與日本建交於1986年,兩國王室時有互訪。


1987年時為皇子太的德仁訪問不丹,1997年文仁親王與紀子王妃到訪不丹,2017年二人的大女兒真子公主亦到訪不丹。


不丹四世國王亦曾於1989年到日本出席日本天皇裕仁的喪禮,並於1990年到日本出席天皇明仁的登基典禮。



不丹五世國王於2011年大婚後,更與王后 Jetsun Pema 到不丹度蜜月兼國事訪問,在日本掀起不丹旋風。



這次文仁一家是受不丹五世國王邀請訪問不丹。


文仁一家在帕羅與日本國際協力機構 Jap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gency (JICA) 成員會面,JICA是日本對外實施政府開發援助的主要執行機構之一,隸屬於日本外務省。











文仁一家到帕羅的不丹國家博物館參觀。










文仁一家在不丹國家博物館內,展示不丹傳統面具的展廳參觀。




2019/8/16: 紀子王妃與悠仁親王在羽田機場出發,文仁親王則乘空隨後航班,三人先發別去到曼谷逗留一晚,然後發別轉機飛入不丹。



Source: Getty Image, Facebook - His Majesty King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