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大連之旅 ~ Day 5 (Mar 09) ~ Shangri-La Hotel 香宮 ~ 腐敗晚餐?

酒店方面不時Afternoon tea或者morning tea會有主題, 今天afternoon tea是日本主題, 他們把日本餐廳門口的假酒鑼道具搬了入function room, 還要了一位服務生姐姐換上和服, 站在門口, afternoon tea有壽司吃, 不過質量過度普通, 我沒有吃.

晚上我們也是每人三百塊餐券, 我約了另外兩個同事一起去"香宮"吃飯, 挑來挑去, 結果我們還是決定要魚翅撈飯套餐, 每份有兩個熱盤兩個冷盤, 結果十二個菜一起放上來, 再加上小盅魚翅和飯, 全放滿了, 怎吃也吃不完, 內地同事笑說我們很腐敗. 飯後我們見還有餘額, 再叫了兩盅燉雪甲膏和糖水甜品, 實在太誇張了.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73 as at 8/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