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Venus X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有無搞錯: 遊學日記】分享不丹旅遊 Round 2 - 第一集 – 梓豪 & Venus師姐弟相遇 + Venus 帶著爸媽去不丹 - 2019/1/7

上次到香港電台第二台【有無搞錯: 遊學日記】分享不丹旅遊,才三個月前的事,小妹有幸再次受到主持人方梓豪邀請,由2019年1月7日至11日,一連五晚,每晚一集,分享我與不丹的故事。

小妹來到電台的時候,梓豪一邊帶我去錄音室,一邊神神秘秘的跟我說: "跟妳說個秘密~ 妳媽媽是我的中學老師啊!" ^0^ ^0^ ^0^ 都說不丹給我帶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友誼,今次給我帶來了梓豪師弟呢~

梓豪邀請小妹時,正值小妹第九次去不丹之前,小妹建議不如待小妹第九次不丹之旅回來後,分享一下小妹 "帶著爸媽去不丹" 的故事~ 

Venus 與梓豪師姐弟相遇合照~


小妹之前八年去過不丹八次,都多次考慮帶爸爸媽媽一起去不丹旅行,不過始終認為很難安排爸爸媽媽在曼谷轉機。2018年12月,有幸經朋友買到直航來回不丹和香港的包機機票,於是決定帶爸爸媽媽去不丹旅行。

如果轉機對於大家來說不是一個問題,我推介大家考慮一下不丹作為帶父母去旅行的目的地。

不丹早年國際客源主要都是歐美西方遊客,由於不丹旅遊消費高,多數客源都是退休人士,年紀較長,所以不丹旅遊界多年以來練就了照顧長者遊客的技巧,加上不丹人信佛,性格慈悲關懷,對長者照顧很貼心。

由於不丹政府規定遊客到不丹旅行必需有不丹旅行社代辦行程,每組旅客 (就算只有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導遊、司機和房車,我認為反正都要付每晚 USD200/ USD250 最低旅遊規費,有不丹導遊如此貼心照顧長者的服務,似乎旅費的性價比在這方面相對高了。

Venus 在香港電台,攝於訪問後~


帶著父母去不丹 - Venus

電台:香港電台第二台 FM948
日期 & 時間: 2019/01/08(二),凌晨1時至2時 (第五集)
主持:方梓豪
嘉賓:Venus Tang

歡迎大家隨時上網重溫!(訪問以廣東話進行)

訪問網上重溫: 按 "播放" (Play) 後,可直接按下述時分,直接跳到訪問環節~

第一節 - 11'48" 至 22'56" - http://bit.ly/2t9x2pI

原來 Venus 的媽媽是主持人梓豪的中學老師、因為有直航機而決定帶年長父母去不丹旅行

Venus 與爸爸、媽媽和老公在香港機場出發往不丹


第二節 - 32'15" 至 46'23" - http://bit.ly/35eUEGD

長者的高山反應、不丹導遊貼心照顧老人家、不丹適合家庭包團大旅行

不丹旅行社Spirit Of Bhutan Tours 老闆 Dechen Wangdi 是我的多年好朋友,今次他親自出馬,陪伴我爸媽去旅行 (右一為Dechen,左一為 Dechen 妹夫,中間的是我爸爸)



Reference: http://www.rthk.hk/radio/radio2/programme/RightableWrong/episode/5475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