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不丹皇家花卉展 - 2019 Feb

第五屆不丹皇家花卉展於不丹東南部與印度接壤的 Samdrup Jongkhar 舉行,為期七天,2019年2月21日開幕日亦為不丹五世國王39歲生辰的慶祝活動,國王與王室成員到 Samdrup Jongkhar 出席開幕禮,與民同樂。

 小王子已經三歲了

今年的花卉展主要場地是 Samdrup Jongkhar 的 Tendrel Thang,由不丹農業部、私人園圃和駐Samdrup Jongkhar 的部隊一同籌辦。

 王后

小王子正在部隊的花園跟他的表兄,二公主的兒子Jigje Singye玩耍。



小王子與表兄們玩耍,右起: 二公主的大兒子 Jigje Singye、大公主的的二兒子 Jamyang Singye、SH Uygen Dorji



在展覽結束後,在 Tendrel Thang 外的花園將成為Samdrup Jongkhar 鎮的永久設施,以配合展覽為實現生活空間持久改造的目標。


這幾個月以來 SJ 的居民和官員們都努力地為花展做準備,居民們積極參與城鎮改造,居民們都在自己的家門前和商店周圍佈置植物鮮花,整個城鎮都景致都美化起來。


學生在花展會場向四世國王、五世國王和小王子送花以示歡迎。


在SJ籌辦花展期間,國王亦送上1700多棵樹苗,讓供 SJ 花展佈置之用。


皇家不丹花卉展是一個需要政府部門、當地政府和志願者緊密合作、共同努力活動。


不丹花展每年在不丹不同省份舉行,是希望不丹各地社區都會經過參與籌辦花展,增強內聚力,亦藉此活動粉飾修整市容,完成基建,展覽期中也讓當地人有個效遊、社交、遊玩的活動。


Samdrup Jongkhar 是從陸路經印度進入不丹的門戶,位處不丹東南部,是不丹東南的商業重鎮。

 小王子與三太后

左起: 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大公主 Chimi  Yangzom



左起: 四王子的王妃也就是王后的姐姐 Ashi Yeatso Lhamo, 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不丹現任總理 Lotay Tshering 的妻子 Ugyen醫生



左起: 二公主的兒子 Jigje Singye, 大公主的兒子 Jamyang Singye


二公主 Sonam Dechen 的二兒子 Vairochana 寧波車



四王子的女兒 Decho Pema



二公主 Sonam Dechen 與四王子的女兒 Decho Pema


王后與三太后 Tshering Yangdoen


出席第五屆不丹皇家花卉展的王室成員。






印度駐不丹大使與不丹四世國王、五世國王見面。










五世國王在主會場展示當地手工藝品和紀念品的攤位參觀,此外主會場還有宣傳傳統醫藥和旅遊的信息亭,以及由 Samdrup Jongkhar及周邊地區的商戶營辦的美食廣場。



國王與總理

 

來自 Lauri 的工藝師正向國王介紹他們以石頭造成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