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Venus X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有無搞錯: 遊學日記】分享不丹旅遊 Round 2 - 第二集 - 不丹行李懶人包 + 適合長輩遊覽的不丹景點 - 2019/1/8

訪問的第二晚,我和梓豪以我和我爸爸媽媽這次不丹旅遊為例,分享帶長輩去旅行時,行程設計可以留意的地方。不論旅遊目的地是不丹或者其他地方,我自己就挺建議大家選色彩鮮艷、准許拍照的戶外景點,而且預留足夠時間,讓長輩拍照~

 攝於香港電台錄台室

很多旅行社的不丹五天四夜行程,會安排遊覽帕羅、廷布和普那卡三地,帕羅至廷布大約一小時車程,廷布至普那卡大約三小時車程,對長輩來說,車程可能有點長。我爸爸媽媽年長不宜坐長途車,而且以上車路多彎,我們旅程只有五天四夜,我就不貪心,只安排這五天四夜只在帕羅和廷布遊覽,盡量減少交通時間,以舒適消閒為主。

我帶了些不丹買到的不丹郵票來跟梓豪分享 - 攝於香港電台錄台室

 

帶著父母去不丹 - Venus

電台:香港電台第二台 FM948
日期 & 時間: 2019/01/09(三),凌晨1時至2時 (第二集)
主持:方梓豪
嘉賓:Venus Tang

歡迎大家隨時上網重溫!(訪問以廣東話進行)

訪問網上重溫:

訪問在 "第三部份" (01:00 - 02:00),按 "播放" (Play) 後,可直接按下述時分,直接跳到訪問環節~

第一節 - 10'26" 至 23'23" - http://bit.ly/39zOvs0

- Venus 不丹民間公主 雅號的由來
- 留意不丹乾燥空氣
- Venus為媽媽推出不丹旅遊行李懶人包
- 為長輩設計不丹旅行的行程
- 介紹適合長輩不丹拍照景點: 多楚拉山口 108 佛塔


左邊的是真正的不丹大公主與大駙馬於2016年在不丹機場迎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右邊的是小妹在不丹首都廷布,各位朋友、網友看到大公主這張背影照,紛紛笑說我有點像大公主 (當然是指身高),網上電台台長從此賜小妹雅號 ~ 不丹民間公主。


第二節 - 32'02" 至 45'02" - http://bit.ly/2QlDdjL

- 帶父母去旅行時專挑色彩鮮艷拍照景點
- 介紹適合長輩不丹拍照景點:
   - 不丹宗堡 (Dzong)
   - 首都廷布人手交通指揮亭
   - 小型動物園看不丹國獸塔金 (Takin)
   - 不丹郵政總局買郵票和製作自家頭像郵票
- Venus媽媽很滿意這趟不丹旅程
- Venus 推介大家考慮不丹旅遊包團特色

我和媽媽身穿不丹傳統服裝在鐵索橋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