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8 Nov & Dec

2018/12: 國王在 Samtse 出席國慶儀式後,再帶同小王子和王后到 Samtse Shivalaya Mandir,感謝國慶慶祝儀式圓滿結束,被為國家和人民的福祉祈福。


國慶活動完滿結束後,國王向國慶慶祝活動的組織者、參與者和志願者賞予Tokha (午餐),感謝他們為使這一天取得成功所做出的貢獻。




2019/12/18: 國王與王后跟不丹演員們合照


2018/12/18: 國王與王后在 Samtse 與參與國慶日工作的工作人員見面。


2018/11/7: 國王向新任總理Lotey Tshering 醫生授予Dakyen,意即授予總理之職。


國王亦向反對黨黨魁及國會發言人授予橙色披肩,在不丹憲法中,國王不一定向反對黨黨魁及國會發言人授予橙色披肩,不過國王是以國王之權授予橙色披肩。


國王、王后、總理、國會發言人和各部部長合照。



2018/12/27: 王后與 Trongsa Penlop Inspire 計劃的參加者見面,這44名參加的學生來自每個省的兩名和來自 Paro Wangsel 學院的四名成績優秀學生。

計劃由不丹皇家航空贊助,旨在讓學生出國探訪,增廣見聞。該計劃將每年舉行一次,鼓勵同學努力讀書並取得優異成績。是年獲選同學透過此計劃到泰國遊學5天。


同學們剛從泰國回不丹,並獲王后接見。王后提醒同學們,努力用功總會得到回報,並鼓勵他們努力用功,努力做一個好人,善待他人。王后同時亦讚揚了不丹皇家航空對這項計劃的贊助。


2018/12/10: 國王與第31屆緊急災難應變課程的學員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