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不丹王國 111 週年國慶 - 2018 Dec 17

2018年不丹旺楚克王朝 111週年國慶,在 Samtse 舉行。這幾年不丹的國慶慶祝活動在全國不同省份舉行,讓全國的國民都有機會親身參與國慶慶祝,並可以見到國王和其他王室成員。










左起: 四公主 Dechen Yangzom、五公主 Euphelma Choden、王后Jetsun Pema、大公主Chimi Yangzom






國慶活動開始時,五世國王帶著小王子向國師Je Khenpo 行禮,國師亦同時深鞠躬回禮。



可愛的小王子似懂非懂的學著鞠躬,小手按著地上,又不懂得起身上來,十分可愛,國民都給逗得開心起來,父王和祖父就過來教他起來了。



四世國王、五世國王和國師在儀式中為國王祈福


國王在儀式中致辭


不丹四世國王



大太后 Dorji Wangmo



二太后 Tshering Pem、他的兒子五王子 Uygen Jigme和五公主 Euphelma Choden



三太后 Tshering Yangdon



四太后 Sangay Choden



大公主 Chimi Yangzom與駙馬 Sangay,大兒子 Jigme Ugyen和二兒子Jamyang Singye






二公主的大兒子 Jigje Singye (左) 和大公主的二兒子Jamyang Singye 同年出生,感情似乎不錯,見他們在公開場合都會待在一起玩。



二公主 Sonam Dechen與大兒子 Jigje Singye和被確認為 Vairotsana 寧波車轉世的二兒子 Jigme Jigten

 

二公主的二兒子 Jigme Jigten 與國師 Je Khenpo



 

大太后 Dorji Wangmo 與二公主的兩個兒子




二公主帶著大兒子在抽獎環節中抽出幸運兒


四世國王的十個王子公主中,年紀最小的兩個90後,五公主 Eeuphelma Choden (四太后所生) 和 五王子 Ugyen Jigme (二太后所生,十個王子公主中年紀最小一位)。




國王向對國家有貢獻的官員和國民頒發勳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