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巴西里約熱內盧與Pantanal濕地之旅 – Cuiaba ~ Pantanal ~ 騎馬遊濕地 – Day 4 - Part 2 (Apr 2014)

終於駛了兩個多小時車來到Pantanal我今晚入住的lodge, 我的導遊Fhisher和另外兩位團友荷蘭人JorbPeter在等著我.

甫到營地, 我的馬兒已在等著我~

我進房內放下行李, 塗了太陽油和噴了蚊怕水, 便快快的出來, 我們開始下午的行程, 騎馬去!



因為之前以為只會有一個session的騎馬行程, 所以沒帶馬鞋馬褲, 唯有穿著trekking shoes和牛仔褲騎馬吧.


我跟兩位團友荷蘭人JorbPeter客三個一起跟兩個導遊騎馬走入水中.


水深有時高至馬腹, 荷蘭叔叔腳長, 兩腳全濕.




我們騎的都是小馬, 他們的韁繩都是粗繩子而已, 我有近兩年沒上過馬了.



這裏騎的是西部牛仔的方式, 跟我的英式訓練很不同, 我也未試過不載頭盔, 不穿有跟的鞋騎馬.


因為四月 Pantanal 濕地仍未水退, 所以我們較多用馬去遊覽濕地~





人一上馬, 騎馬的sense自然來到身上, 手上韁繩按多年訓練雙手拉好, 踢著馬肚要向前走, 不過馬兒不動.


Fhisher 出言提點說我拉韁繩太緊, 馬兒以為是拉停牠, 在這裏, 只左手拉韁繩,  舒舒服服的讓馬兒走好了.




一邊騎馬涉水, 一邊看日落





行程到末段, 帶頭的馬兒跑起上來, 我們三個在後也跟著跑, 由trot變canter, 我很久沒canter, 很開心暢快. 後來我晚飯時問起Jorb和Peter, Jorb 他才第二、三次騎馬, 之前也沒學過, 前面的馬兒跑, 他的馬兒也跟著跑, 他也沒法子, 只得好好的坐著, 讓馬兒狂奔一下.






晚餐在旅舍的廳餐, 是十分簡單的食物.



旅舍房間也非常簡單, 基本上可以說是簡陋, 幸好還有冷氣, 睡一晚還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