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巴西 - 里約熱內盧 – 初探南美之旅 – 里約熱內盧 - Copacabana 沙灘 - Ipanema 沙灘 - Day 8 (Apr 2014)


這天早上, 我穿上泳衣, 上面罩條裙子, 用個膠袋帶著一條毛巾, 踏著一雙拖鞋, 便邁步往沙灘去. 價錢稍貴我也選這家酒店, 因為從酒店直走出去, 不用五分鐘便來到海邊. 
早上我在水裏玩, 因為浪大, 主要在淺水處玩跳浪, 也不太敢游. 玩到中午, 我回酒店休息, 吃了簡單午餐, 再帶到相機到海灘, 一邊日光浴, 一邊看海灘上的風光.


其實里約熱內盧的沙灘又不是想像中的遊人擠擁, 打沙灘排球的人也不是想像中多, 俊男美女也不是想像中密集, 我相信原因只是因為里約的沙灘又大又長, 所以就算遊人眾多, 大家都仍可以很大空間去享受日光浴.




 

在里約的沙灘, 下水的人不多, 就算下水, 都只是在岸邊玩玩跳浪, 有些滑浪好手會出去滑浪, 但基本上沒有人會真正在”游泳”.





我整個下午都是在海灘上, 跟著陽光和泳客, 慢慢的向右邊移動, 曬一會太陽, 又起來走一會, 邊走邊停, 由Copacabana 沙灘, 向著Ipanema沙灘走去.



 

從沙灘走入來內街, 這些街都很中產, 不要誤會巴西和里約熱內盧就等如貧窮和罪惡, 其實我在里約這麼多天經過的地方, 有七成以上都是中產住宅區~


看看這裏的房價~


中產區的街上~



然後到下午四時半, 我來到 Ipanema 沙灘, 里約的太陽早下山, 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是夕陽光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