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巴西 - 里約熱內盧 – 初探南美之旅 – Panatal 濕地 - 再次清晨的Night Safari - 濕地釣魚 - Day 6 (Apr 2014)

 

這天的 "night safari" 終於在日亮後有一點點收穫了.....

**********************************************

這天又凌晨四時出發去 night safari~



又沒有太多收獲, 於是停下來看日出





等日出


有日光也有月光的黎明時份~


不說會誤以為是黃昏~


這天的日出更美



雖然只有我一個, 他們仍是開著這輛十二人 safari car 載我出去


日出後, 我們回程時見到一隻鹿, 這種雄鹿年紀比較長, 鹿角較多丫差.













回到lodge吃早餐, 這裏的早餐比較好一點


早餐後, 我們又騎馬.


今天只有我一個客人


導遊見我懂得騎馬, 於是帶著我canter


很好玩, 原來在水中canter很容易很舒服的


在巴西沼澤中跑馬~


遇見野豬~




步行到河邊釣魚, 前路有條小短吻鱷, 爬到水中




下午飯後, 我跟了新識的朋友和他的導遊去釣魚


 

這是我釣到的第一條魚, 在這裏釣魚沒有技巧的, 很容易, 我這個fishing dummy也釣到~


跟了人家的導遊去釣魚, 魚釣上來, 一時死不了, 要劏開才死~




魚釣上來, 一時死不了, 要劏開才死, 他們這晚會煮來吃~


攞尾彩~ 見到一隻母鹿~


乘車回 Cuiaba 途中又看到日落~

我的濕地之旅本來是四天三夜, 不過原來我不是對濕地生態很有興趣, 一人團也很悶, 而且濕地也還未到最多動物出動的時節, 我覺得很悶, 所以決定提早離去.

之前一晚在lodge 想改機票, 請導遊幫我致電查詢, 但查詢之後, "改" 機票比我本來買的機票還要貴. 這個 lodge 的客房沒wifi, 據說在紀念品店有wifi的, 但也用不到. 本來已作罷, 不過紀念品店櫃位服務員很好人, 讓我使用他的電腦上網, 竟然又讓我找到不太貴的機票 (詳情見 "巴西機票篇 - -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4/06/apr-2014.html), 於是便提早一天離去.


回到Cuiaba晚上六時許, 但天已黑了. 我因為提早了一天回Cuiaba, 之前一晚買新機票時, 同時取消了本來已預訂的酒店, 幸好不用罰款, 因為原本訂的酒店沒早一天沒房, 我訂了這家Hotel Express, 還更便宜了一點點. Hotel Express十分近機場, 酒店有 shuttle (其實只不過是職員開普通五人車) 送我到機場, 非常好. (詳情請見 "巴西酒店篇" - -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4/06/apr-2014_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