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8 Jun

2018/6/11: 國王和小王子,在旺地 Gaselo 的稻田里加入農民的工作。六月季候風開始前,稻米幼苗必須移植,是不丹農民一年中最重要的時間,也是山區生活中非常艱苦的工作。


2018年7月皇家月曆


2018/6/4: 這天是王后28歲生日,國王、王后和小王子在 Lingkana 宮會見來自社會各界的國民~



2018/6/5: 王后在世界環境日於首都廷布出席一個廢物回收中心的落成典禮~


回收中心是在政府支持下建造,旨在減少和管理廢物,從而延長首都堆填區的使用時間。


王后是不丹環境的皇家贊助人,王后一直各環保組織就廢物管理、環境保護等議題合作~



2018/6/23: 國王與日本外交大臣Taro Kono先生見面,Taro Kono 先生是第一位訪問不丹的日本外相。不丹與日本的正式關係於1986年建立。2016年,不丹和日本慶祝了建交30年。


2018/6/30: 國王向 Wangduephodrang 的 Sephu Gewog 的 Busa Wangdue Goenpa 贈送了一尊Tertoen Dorji Lingpa 雕像。



2018/6/3: 由1985年開不丹四世國王的加冕日被定為社區森林日,每年全國都在這天種植有數千棵樹。這天國王也在Damphu中央學校種植了一個Jangchub Shing(Ficus Religiosa)。


2018/6/3: 國王在 Tsirang Dzong 的廢墟中


2018/6/3: Phuentenchu Gewog 的人民歡迎國王


2018/6/3: 國王在 Goserling Geowg 的 Changchey


2018/6/6: 國王與皇家管治與策略研究所第三屆基礎領導培訓計劃的參加者合照。研究所在國王的贊下在2013年10月成立,旨在提升管治、領導和策略研究能力,研究所已為超過800多名議員、高級官員、武裝部隊成員等提供培訓。


2018/6/25: 國王在不丹皇家大學的大會上致辭,並跟畢業生合照。畢業生來自自然資源學院,科技學院,Gaeddu商學院,語言文化學院,Jigme Namgyel 工程學院,Paro 教育學院,Sherubtse學院,Samtse教育學院,傳統學院醫學和皇家廷布學院。













2018/6/29: 國王出席第二屆國會的第十一次會議閉幕儀式。



2018/6/3: 國王與第30屆災難應變志工訓練學員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