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接受訪問 ~ ITA遊記 第195集:新手自駕遊 @ 南法薰衣草 ~ 保險索償、GPS、入油、路線設計

其實要多謝我的拍檔 Timothy,讓我有機會跟 John 做這個訪問,可以讓我們夫妻二人留下個聲音記錄。

ITA遊記 第195集:新手自駕遊 @ 南法薰衣草 ~ 保險索償、GPS、入油、路線設計

主持:Timothy
嘉賓:Venus & John
訪問播放日期:2016年10月27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RooHzbR4Grw

左起: John, Venus

  

承接上集,John 做領航員而Venus做柴可夫(司機)這個夫妻同心的組合,繼續跟大家分享南法薰衣草自駕遊經驗:學習入油、GPS不準確、Pocket Wifi無網絡、追討保險賠償、預訂酒店時就著自駕的考量、路線設計與薰衣草花期的配合,特別向大家推介Valensole、Fontaine-de-Vaucluse 碧泉村和Sisteron三個小鎮,適合自駕遊的你到訪。

 左起: Timothy, Venus 

邀請John 做這次的嘉賓也有點難度,John 總是忙碌,時間上配合不了,John 很害羞的在訪問前總說他沒甚麼要講,結果這次訪問是喜出望外地,John 有不少主動分享。
訪問尾聲,Timothy 問John 有沒有下一個自駕遊計劃,John 竟然先斬後奏的說: "有! 聖誕去東京!" 喂,誰有答應去東京自駕遊啊?

這一集我和John 會跟大家詳細分享新手自駕遊的保險索償、GPS、入油、路線設計、國際車牌等等心得。

我就著這趟自駕遊寫下了心得,歡迎詳閱 "普羅旺斯薰 - 租車自駕遊篇"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