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香港 - 餐廳 - 阿銀冰室 @ 旺角上海街618號3樓301A及302號舖

阿銀冰室

地址: 旺角上海街618號3樓301A及302號舖

電話: 34682433


營業時間:12:00 - 21:30

本來是來阿銀冰室看看餐廳外的微型小展覽,然後見到餐牌上有我心愛的蝦多士,超級驚喜,於是立即坐下來試試~ 

蝦多士送上來時,我竟然聽到附近三枱食客分別輕聲叫出: "蝦多士啊~" (留意,現在枱與枱之間的距離特遠~)

咬下去,熱、脆、爽,不油膩,沒炸過頭,顏色金黃,蝦多士要做得剛剛好,是很考功夫的,現在做蝦多士下午茶的餐廳不多,做得好吃又不算太貴的更少。

蝦多士加奶茶的下午茶餐,HK$50,我就覺得超值了~

我們叫了兩個茶餐之餘,再加卥水雞腎,惹味好食~



 

阿銀冰室門外常有展覽,我想阿銀的原意是有個小小場地支持本地藝術家的創作,但其實我就是因為有展覽,所以才 "發現" 和光顧阿銀冰室,所以呢,搞展覽是有助吸引食客的啊~


平日要上班未能支持的朋友,要趁週末多多出來試試不同的餐廳,支持食肆多元化啊~





阿銀冰室是源自於喜愛收藏兒時文具的銀之文具店,現在文具店開在阿銀冰室的對面,但我們去到那天,文具店沒營業。



 Date of visit : 2020 Au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