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香港 - 導賞團 - 益力多廠 @ 大埔工業村

好的廣告宣傳口號,是可以用一世的:

"你今日飲咗未?"


我小時候那年代很流行去參觀益力多廠和可樂廠,我想很多同輩朋友小時候都曾去過吧,但不知怎麼,我就總是沒有去參觀的緣份~


終於一天,我家會所舉辦參觀益力多廠活動,我立即飛身去報名參加~~~ :P :P :P 補足一下童年的遺憾~


益力多是自小就會飲的飲品,小小甜甜一瓶又不貴,小朋友一定喜歡,宣傳上 (也可能是實際上) 說益力多有乳酸菌,是益菌,所以益力多是有益的飲品,家長樂意讓小朋友飲,於是小朋友自幼便培養了飲益力多的習慣~

 

我到現在,見到家裏有益力多,仍會雙眼發光~
 

益力多是有點過甜了,雖然份量是少,還是每天不好超過一瓶。好記得媽媽說過她有一個女學生,隔了一個暑假回來瘦了一個碼,她說:"因為我戒了飲益力多~"


舊式益力多玻璃瓶~


益力多公司還有其他飲料,不過似乎完全流行不起來~



益力多是日本公司,並在世界各地落腳~


益力多的香港廠房設在大埔工業村~






1935年第一支益力多上市,1964年在台灣設立第一間分公司,1968年去到巴西,1969年在香港開第三間海外分公司。


1971 年改用膠樽裝


1994年,香港的廠房由官塘搬到大埔















大家來到會議看影片,聽聽益力多發展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