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不丹之旅 VIII - 普那卡策秋與加薩溫泉之旅 - 回程中遇上喜瑪拉雅山! - 2018 Feb

 喜瑪拉雅山!

Venus 第8次不丹之旅來到尾聲,在候機室等候上機~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候機室等上機,之後不丹機場翻場擴建候機室,登機閘口由一個變三個。


這次我是乘不丹皇家航空 Druk Air 離去的~



無論去多少次不丹,每次抵達和離開不丹機場,也終是要拍些照~ ^_^


起飛還沒有十分鐘,就見到雪山了!





這天天色很清很美~



我坐在右排的路口位,照道理我應該看不到,不過我的鄰座人很好,禮讓我也伸著鏡頭拍下一照~



不丹到印度約一個多小時,乘客會獲發簡單食物。


從不丹離開飛往曼谷的機程中飛機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