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Venus的新網誌: http://www.venus-travelling.blogspot.com


小妹已定了2013年11月1日為小妹這個blogspot 新網誌 - "不丹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的正式開張日, 我會由十一月開始連載"第四次不丹之旅"的遊記. 請大家密切留意!

新網誌將會轉載所有舊有文章, 並繼續更新, 跟大家分享不丹及其他地方的旅遊資訊.

未能進入上述網誌的內地網友, 歡迎到:

背包客棧 - 論壇 - 南亞綜合版 - -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81

旅遊人生 - 討論區 -  中亞、巴基斯坦、不丹、蒙古 - - > http://www.travellife.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107

國際漫遊協會 - ITA論壇 - 南亞國家 - 尼泊爾、不丹 - - > http://www.itahk.net/new/forum/forumdisplay.php?fid=52

在不丹子版 / 南亞子版都有連載我的不丹遊記和旅遊資訊, 網名chengfeng就是我, 我會繼續在這三個論壇上載新遊記, 大家可以在論壇平台上跟我保持聯繫.

大家也可以發電郵到 goddess_withlove@yahoo.com.hk 跟我聯絡.

再次感謝Yahoo! Blog, 再次感謝各位網友多年以來的支持, 各位Blogspot見!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10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