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May 2012 (Day 8) ~ 回家囉~

早上六時半就要起床, 七時到lobby checkout, 放下行李箱, 去餐廳吃早餐, 餐廳有點像微型大學食堂, 全自助, 可以自助做pancake, 又有水果可以帶走, 其實我只有十多二十分鐘, 弄好食物咖啡, 才吃了兩口, 時間已經是7:25am, 要回lobby. 取回行李就上酒店的機場接駁小巴, 才十分鐘已來到機場.

Comfort Inn – Mall of America雖然不是豪華酒店, 但很舒適, 極方便到機場, 房內有免費上網 (不用取password), 又包早餐又有小巴接駁到機場, 在www.hotel.com訂, 連稅手續費等, 才HK$539.3, 三天前才訂, 棒極了!

在機場完成check in, 過了security check才8am, 很快呢, 回家囉~

飛到芝加哥, 之前已聞說入閘過security check後沒東西吃, 看真點, 原來Terminal 5 International Flight Terminal本身就沒甚麼好吃, 可以說是光鮮但簡陃的terminal, 早知在Terminal 3吃些東西才到Terminal 5啦.

躲去少人的地方找個有插座的座位坐下, 用一會電腦, 不過我找不到free wifi, 找到的是要收費的.

2:45pm登機, 3:25pm起機.

在國泰的航機上, 本來打算很安心的有電插頭, 怎知我插上電腦, 卻沒電, 看看原來我的座位電插頭根本沒燈, 即是沒電了, 找空姐來看, 她說沒辦法, 電源無法reset, 唯有調位, 後面的先生很好人, 讓我調位, 但坐到後面, 插座有燈的, 卻仍是沒有電. 再找來空姐, 空姐請我鄰座的乘客讓我試試竟又得, 但我又不想坐中間位, 空姐又試試再後面的座位, 這個位的插座也有燈, 竟也一樣沒有電, 難道是整列D座也沒電, 我已經開始生氣, 她就想幫我安排轉去G座, 這時另一位空姐說試過有客加個美國用的adapter在前面, 反而ok, 我於是立即拿出美國用adapter, ok噢! 真神奇!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89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