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Venus新網誌的查詢


Yahoo! Blog已進入停止更新前的最後階段, 我搬網址的工作也進入白熱化. 近日收到一些網友就著我的新網誌作出查詢, 也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Venus的新網誌內留言

只要到我的新網誌任何一篇文章的最底部份, 在"張貼留言"下的方格內打了留言, 然後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 “Google帳戶”, 或 “名稱/網址” 或者 “匿名”, 按"發佈"後, 按指示輸入顯示的兩組字, 之後再按"發佈", 我便會在登入網誌後收到你們的留言, 我按了"發佈"後, 大家便會見到.

大家在我的新網址留了言之後, 留言不會立即被發佈的 (這跟是否以 “匿名” 身份留言無關), 而是會待我登入自己網誌, 由我按鍵發佈的, 所以大家請留言, 我每晚都會登入自己網誌, 發佈你們的留言, 我也會同時回應的.

身在內地的網友

有身在內地的網友表示在國內看不到我的新網誌.

如大家遇上這情況的話, 可以到以下其中一個旅遊論壇:

背包客棧 - 論壇 - 南亞綜合版 - -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81

旅遊人生 - 討論區 -  中亞、巴基斯坦、不丹、蒙古 - - > http://www.travellife.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107

國際漫遊協會 - ITA論壇 - 南亞國家 - 尼泊爾、不丹 - - > http://www.itahk.net/new/forum/forumdisplay.php?fid=52

我在這三個旅遊論壇的不丹子版 / 南亞子版都有連載我的不丹遊記和旅遊資訊 (其實在這三個論壇的其他子版, 我也有上載我的其他國家遊記), 網名chengfeng就是我, 我會繼續在這三個論壇上載新遊記, 大家可以在論壇平台上跟我保持聯繫.

我也有意在內地的旅遊論壇也轉載我的不丹遊記和旅遊資訊, 請大家一同來給我建議, 到內地哪一個旅遊論壇比較好吧.

大家喜歡的話, 可以給我發一個電郵, 如果我稍後真的會開一個內地可以看到網誌, 我可以發電郵通知大家.

各位網友, 這裏已進入最後倒數了,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方便的話, 請各位在小妹新網誌留言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com), 讓我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確定大家都順利過渡到我新網誌那邊, 而且如果大家搞不定那邊的留言功能, 大家仍可以過來這邊查詢嘛,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走散了呀!

如果Yahoo! Blog停止更新後, 大家想跟我聯絡, 但又未能成功在我的新網誌留言, 大家也可以發電郵到 goddess_withlove@yahoo.com.hk 跟我聯絡.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37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