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May 2012 (Day 2)

午餐跟上年一樣, 也是在Zelo跟同事吃飯, Zelo的意大利餐質素很穩定, 我要了個Lasagna, 不錯.
 
下午四時我們到公司樓下的McCormick & Schmick’s happy hour, 我們出去坐露天位, 剛巧太陽照不到我們這邊, 比較冷.
 
我想要smoothie之類的blended drink, 但他們只有soda之類, 也好吧, 要了一個squash, 小食也挺好味.
 
晚飯前去了Nichollet Mall 和8th Street South交界的Barnes & Noble書店看書, 最後只買了一本回去送人.
 
晚餐我們去了Nichollet Mall和11st Street South交界的Vincent, 上年我最後一天才留意到Vincent, 想入去吃飯, 但被人包了場, 今次終於可以一試.
 
我們點了一個frog leg做前菜, 不過frog leg不入味, 感覺只是幾條白烚田雞腿, 我們要了一個mussel & frites和一個scallop, mussels的水準當然不比在法國吃到的, 不過也ok.
 
飯後我們去了Target Supermarket逛逛, 我已經很細心的看有甚麼可買, 不過仍沒有甚麼吸引到我, 不特別便宜(雖然也不貴), 也不特別特色, 最後我只買了一包葡萄回去吃. 雖然我之前一晚睡了十一小時, 不過Jet lag effect仍強, 還時早點回去睡覺, 明天還要開會.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85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