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不丹國王與王后大婚兩週年 - 大婚預備, 大婚當日, 返回廷布, 全國慶祝大典 (Oct 2011)

今天是不丹國王與王后大婚兩週年, 讓我們以重溫國王大婚的照片來為國王王后慶祝一下吧.
 
這些照片之前未在這網誌上載過的~
 
 
2011/10/12: 在大婚前一天, 王后出發往拜神.
 

 



 
2011/10/12: 而國王則在準備大婚場地.
 
 
2011/10/12: 娶媳婦的三太后也在場打點.
 
 
2011/10/12: 王后往拜神.
 

 
2011/10/12: 國王在Punakha Dzong打點細節.
 


 
2011/10/13: 大婚當日, 王后出發到Punakha Dzong.
 

 
2011/10/13: 王后進入Punakha Dzong.
 

 
2011/10/13: 國王與四世國王, 四位太后和國師正在Punakha Dzong內等候.
 
 
2011/10:13: 不丹五世國王的幾位弟弟, 左邊第一位是現任王儲.
 
 
2011/10/13: 王后進入Punakha Dzong.
 
















 
2011/10/13: 不丹五世國王在Punakha Dzong主殿大堂前, 為王后加冕.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角度上剛好看似國王輕托王后下巴, 很溫馨呢~
 
 
 
2011/10/14: 大婚後翌日, 國王與王后乘車回首都廷布, 下圖為他們離開Punakha Dzong.
 








 
2011/10/14: 因為國王與王后沿途不斷停車跟國民見面, 結果走了十個小時才回到廷布.
 
 
2011/10/15: 這天在廷布運動場舉行結婚慶典.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47as at 21/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 舊留言
 
---------------------------
 
VENUS
2013年10月15日下午9:32
 
Delia,
你兩次留言我都收到呀! 你們在我的新網址留了言之後, 不會立即被發佈的, 而是會待我登入自己網誌, 由我按鍵發佈的, 所以大家請留言, 我每晚都會登入自己網誌, 發佈你們的留言, 我也會同時回應的.

Delia, 可以麻煩你一下, 去查看見不見到我的回應嗎? 我在新網誌那邊, 在你的留言下回應了.
 
Delia
2013年10月16日上午6:41
 
venus, 我在你的新blog 看到你的回覆! 謝謝你的努力!讓大家能得到很多有用的旅遊資訊:))辛苦哂!
 
VENUS
2013年10月15日下午9:25
 
su-fun,
我見到了! 我見到你在我的新網誌的留言了!!! 太好了!

其實我很感動各位網友的支持和鼓勵, 各位網友, 方便的話, 也請在小妹新網誌留言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com), 讓我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確定大家都順利過渡到我新網誌那邊,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走散了呀!
 
Pik Heung
2013年10月15日下午3:24
 
Venus
你好!我曾在你的新BLOG 留言,但它並沒有顯示出來,今天再試,亦有同樣情況。兩次我都是以匿名留言。

Delia
 
su-fun
2013年10月15日上午9:26
 
版主我也不想跟你失散阿~昨天就是在新部落格試了好幾次完全沒辦法留言,才回舊部落格留言的,只希望你能看到!

我會再試試看,希望我們能一直跟隨你的部落格成長!
版主~我真愛你的部落格啊!
 
VENUS
2013年10月15日上午1:39

su-fun,
只要你去我的新部落格任何一篇文章的最底部份, 在"張貼留言"下的方格內打了留言, 然後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Google帳戶, 或名稱/網址/匿名, 按"發佈"後, 按指示輸入顯示的兩組字, 之後再按"發佈", 我便會在登入網誌後收到留言, 我按了"發佈"後, 大家便會見到.

這裏已進入最後倒數了, su-fun你可不可以盡快試試在我的新網址留言, 如果還是未行, 你仍可以過來這邊問嘛, 我不想跟你失散呢!!!
 
su-fun
2013年10月14日下午10:28
 
版主,你好用心,新的部落格我還搞不清楚要怎麼留言,所以到你就的部落格留言,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天天還是有在瀏覽您的部落格,雖然沒有留言,但請您繼續加油,您的部落格棒極了!

4 則留言:

  1. 版主,我來啦~我就是su-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Su-fun!!! 見到你了!!!!! 太好了!!!! 各位網友, 方便的話, 也請在小妹新新網誌留言, 讓我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確定大家都順利過渡到這邊新網誌,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走散了呀!

      刪除
  2. 今天又找到這個網頁了!真是太高興啦\^0^/我就是之前完全聽不懂廣東話還把版主廣播訪問聽完的那一個^^
    http://taiwanegypt.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瀠慧? 是你嗎? 謝謝你跟我一起 "搬家" 啊!

      我正在連載 "不丹之旅IV" 的遊記, 請你繼續支持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