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不丹書籍 - 不丹 : 樂國樂國 / 作者: 梁丹丰 (出版年份: 2007)

第一次看這本書是第一次不丹之旅前, 想看最多最多的不丹資訊, 看了這本書有少許失望, 因為這本書沒有一幀不丹的相片, 全都只是手繪畫作, 覺得有點可惜, 又有點浪費.

不過也明白的, 作者是為畫家, 我們去旅行拍照, 她就喜歡用作畫, 去到不丹見到奇山秀景, 她興奮的感覺跟我們普通遊客一樣, 她就用她最擅長的方法, 去記下不丹的美景.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53 as at 21/12/2013

2 則留言:

  1. Venus
    我有興趣再到不丹,可否分享一下你第四次不丹之旅?謝謝!
    Del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lia,

      你兩次留言我都收到呀! 你們留了言之後不會立即被發佈的, 而是會待我登入自己網誌, 由我按鍵發佈的, 所以大家請留言, 我每晚都會登入自己網誌, 發佈你們的留言, 我也會同時回應的.

      Delia, 你放心, 我當然一定要跟你和各位網友分享我的第四次不丹之旅, 不過這一陣子搬網誌已經搬得頭暈暈, 第四次不丹之旅的遊記仍在努力趕製中.

      在Yahoo! Blog這最後倒數階段中, 我這邊Blogspot新網誌會同步更新文章. 而我已定了十一月一日為小妹這個blogspot 新網誌 - "不丹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的正式開張日, 我會由十一月開始連載"第四次不丹之旅"的遊記, 請大家稍為等候, 密切留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