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倫敦城市漫步之旅 II - 倫敦 Poplar 區 Airbnb - 2022 Jun

第一次用 Airbnb 預約住宿,在夏天倫敦市中心,想找超過兩個月,可以煮食住宿不容易,不是太貴,就是太偏遠,或者日期不合適,已經按需要把預約期分為兩段,但仍不好找。





我在出發前不足一個月才預訂,第一趟發出的預約要求,全給拒絕了,心裏有點急,再來的沒有細意看清楚,到埗後才發覺與我理解的 (或者是想像的) 有落差。





 

我原以為我租的是一間兩房的apartment,原來是一個與其他租客共用廚房浴室的三房單位,而且在一樓,每天出入也要爬樓梯,共用浴室在二樓,所以天天洗澡又要爬樓梯。

 天天要爬樓梯出入

共用浴室在二樓

   

天天又要爬一層樓梯去洗澡

可幸是我們那層只有我們一房,廚房在我們那層,我們房門外有個指定只讓我們使用的洗手間,而且同期同住的租客因為作息習慣,很少與我們碰面,我們住下來還倒可以。

共用廚房

 我們房間專用洗手間

我們住處樓下的小型超市,中東人開的,所以沒有豬肉賣,不過救急扶危,買少許生活用品和食物,不用遠遠的負重背回來,也很便利。

Poplar 區其實是中東人聚居的社區,白人住客不多,不過這邊也是中產區,人口和社區環境不算雜,社區街道也整潔。







由我們住處步行出去最近的DLR Langdon Park 站,大約5、6分鐘,坐幾個站就到 Canary Wharf,然後轉車到 Zone 1 各區也方便。

 Langdon Park 站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