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倫敦城市漫步之旅 II - 香港國際機場 - Plaza Premium Lounge - Day 0 - 2022 Jun

因一些家事,要去一次倫敦,國泰建議乘客早四小時到機場 check in,我們還再早了一點,國泰 check in 櫃位準四小時前才開始 check in,我們稍等了一會就check in 了行李。


疫症期間,香港國際機場實在冷清,可幸麥當當和幾間食肆仍有營業,我們在麥當當坐了一會,吃了一點,我就入閘了。


反正時間尚早,我就找找 Lounge。兩年多沒有入來,找了好一會,原來仍是在 Gate 60,不過是在另一邊。


入到新 Lounge,感覺面積小了一點,自助吧沒有熱盤,要熱食呢,就要到櫃前點餐。




我要了個魚蛋河,倒也很快可取,上機前吃一個魚蛋河,然後差不多凌晨一時才在機上吃飛機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