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倫敦城市漫步之旅 II - All Saint 站 - Alan's Vietnamese Supermarket - Day 2 - 2022 Jun

這天下雨,天氣頗涼,而且到埗的第一天頗為奔波,所以這天我們只到附近找找中式超市,買多些食材和生活用品。






看著google map,附近有Poplar Oriental Groceries, Alan's Vietnamese Supermarket等等,我們漫步出去,來到 E India Dock Road,是 DLR All Saint 站的 high street,這段路有接連十幾家商店,有食肆、超市、生活用品店等等。

我們以為是中式超市的 Poplar Oriental,原來是中東人的超市,反而 Alan's Vietnamese Supermarket 的老闆會說廣東話,超市內有不少中式食材。

我們買到越南河粉、粉絲、泰式魚餅、蠔油、生抽等等,我本來還想買餃子,不過這裏的餃子不便宜,差不多 GBP 5 一包,就沒有買了。

往來All Saint 站的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