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香港 - 餐廳 - 兄弟幫食堂 @ 旺角上海街455號地舖

兄弟幫本來是做大排牌、雞煲等菜式,後來搬了舖位,改做了居酒屋串燒,很適合晚上來啤酒宵夜,有一晚大當家工作到稍夜,我就約大當家出來食兄弟幫。

大當家很喜歡吃居酒屋串燒,這晚點了好幾道他心愛的食物。

燒雞泡魚乾是大當家喜歡的,我就陪吃,也覺好吃。我就點了鹽燒牛脷芯串,大當家是不吃牛的,我自己吃完,好吃啊~


這晚的重頭戲,花魚一夜干,在香港去不同的串燒店,大當家總是心癢癢的希望點個一夜干,這晚兄弟幫的一夜干沒有讓他失望。

這個蟹籽蟹膏蟹肉炒飯是我點的,不知怎麼,見到餐牌上有蟹膏,就心癢想吃~

其他還點了燒白鱔、燒魷魚筒、雞翼、雞軟骨、雞肉串等等~




生意艱難,後來兄弟幫開了早市,我也來試了一次沙嗲牛早餐,收費相宜~




Date of visit : 2020 O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