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香港 - 餐廳 - 煲仔榮記 @ 旺角花園街1號鴻禧大廈地下K號舖

之前曾去到慈雲山榮記吃煲仔沙嗲牛面,十分驚艷,知道慈雲山榮記來到旺角開副線,一直十分想來到煲仔榮記試一試。


不過之前幾次經過,都見門外大排長龍,取票排隊,每每都要等幾十個籌號,實在等不了。


早前香港疫情轉差,限制二人一桌,下午6時起餐廳停止堂食,香港市面少了很多人,我們趁著這個時候,出去煲仔榮記碰碰運氣,來個早吃的晩餐。我們大約下午4時50分來到,我們前面還要等兩三張枱,但榮記5:15pm就截止煲仔類食物,5時半就所有食物截單,我們能否成功入座呢?


幸運地我們趕得及在5時15分前入席,立即點了我最想試的沙嗲牛煲仔沾面。


可能因為是沾面的關係,沙嗲汁做得特別濃味,我是覺得有點咸,反而不敢每次點太多沙嗲汁。



大當家就點了海味三寶煲仔飯,有蝦乾、瀨尿蝦乾和銀魚仔~ 我很喜歡這個煲仔飯,偷吃了很多,特別可能因為我的沾面太咸,所以更想吃煲仔飯來中和一下味道,伴著榮記自家製的蝦油、蒜油、豉油吃煲仔飯焦,特別香口。


還加了一個小食,沙嗲什錦,有魷魚、豬皮、牛柏葉~ 我本身就不太吃這幾味,不過大當家就吃得很開心~


還有樽仔奶茶和樽仔泡茶,挺喜歡這兩款樽仔飲品,跟這天的食物很搭配~


旺角煲仔榮記長期排長龍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本身座位不多。


全場只有20多個座位,我們就坐到吧枱位置~

 

疫症嚴重,食肆都在想出路求生,煲仔飯也做外賣~

 

門口還有榮記自家製蝦油、蒜油、沙嗲醬等,大家意猶未盡的話,可以買回家用啊~


煲仔榮記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slaA00~d2x5h4AV3 & https://www.facebook.com/bojaiwingkeee/

地址: 旺角花園街1號鴻禧大廈地下K號舖

電話: 52778336


Date of visit: 2022 J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