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香港 - 電影 - 點對點

Venus 有幸在自己生日當天,受邀到香港電台第一台【開心日報】接受訪問,一連三集分享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喜歡的香港古蹟和景點。主持人劉蓮讓我點歌,我特別挑了我心愛的香港電影 <<點對點>> 的主題曲 <<點點對點>>。

《點對點》主題曲《點點對點》M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cxr1e1Xgk 



<<點對點>>的導演黃浩然應該是最喜歡把香港古蹟融入電影當中的香港導演,他在他第一齣電影 <<點對點>> 的故事,根本就是男女主角穿梭香港不同的古蹟景點,在尋尋覓覓中,讓觀眾和主角們一起欣賞被我們忽略了的香港面向,一起隨著這齣電影去漫遊香港。

《點對點》歌曲《香港慢遊》MV ►► 


故事是講述久居外國的男主角回流香港定居,過去七年在香港不同地方留下點點圖,就是我們小時候玩連線遊戲那種,但他的點點圖上沒有數字,不能輕易讓人按數字連成圖案,多年來一直無人能破解點點圖,直至這位由內地來香港生活的女孩出現......


我們都說我們真的很喜歡香港,究竟我們有多認識香港? 

電影點題的說:你想留住香港。邊一點。邊一步?

認識香港不難啊,今天下班的時候,睜開眼,好好留意沿路的事物,你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電影 <<點對點>> 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t2d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