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不丹旅遊資訊 – 不丹航空 Bhutan Airlines - 商務客位 Business Class - 2019 Jun

第十次不丹之旅 (2019年6月)我是買不丹航空 Bhutan Airlines 的經濟客位的,很驚喜地,在離開不丹回曼谷這一程,獲安排免費提升至商務客位~


不丹航空沒有頭等艙,來回不丹和曼谷的航班的商務艙有 12 個客位,商務客位的票價大約是經濟客位加 USD120。


當我來到不丹機場櫃位辦登機手續時,地勤人員說我獲得免費升級至商務客位,我知道 Dechen 跟不丹兩家航空公司的經理都是好朋友,應該是 Dechen 悄悄的安排,我也是不丹航空的常客啊,已經第三、四次乘坐不丹航空呢~

取得登機證,過了出入境櫃位和安全檢查,就來到候機室,我走到一樓的不丹航空的商務客位貴賓室~



貴賓室有三文治、包點、杯面、咖啡、茶等等
  



也可以給電腦和手機充電



而且服務員會在登機時候通知我們,我們便可以安安樂樂在這裏休息一下,不用老是看著時間趕登機~




這裏是上貴賓室的樓梯~


由一樓看下去候機室~


商務客艙~



我這程由不丹飛曼谷是直航航機,只三小時,中間提供晚餐~ 這個蝦仁炒飯挺好味道~


來到曼谷,還有一輛不丹航空的專車在停機坪等著我們商務客位的乘客,我們可以優先下機,再由這輛專車送我們去入境大樓~




完美完結這趟喜出望外的商務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