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泰國布吉海邊渡假之旅 - 酒店篇 - Thara Patong Beach Resort & Spa - Oct 2017

Thara Patong Beach Resort & Spa

地址: 170, 170/1 Thaweewong Road, Patong, Phuket, 83150 Thailand

電話: 66 (76) 340135, Fax: 66 (76) 340446


 酒店泳池

 從房間看日落

 酒店泳池

旅館是經 expedia.com 訂的,選 Thara 是因為它符合了我今次幾個要求:可以步行至芭東海灘和酒吧街,有泳池,有好評 (Expedia 評分為 4.0/5.0),價錢相宜。

 酒店大堂


我們入住三晚,雙人房 (Superior Room,check in 時升級至 Deluxe Room),有冷氣,有免費 wifi,包早餐,共HK$1,626.12,平均每晚 HK$542.04,價錢相宜。

 我們的酒店房間



從酒店大門出門轉左,步行三分鐘便到達芭東海灘,從酒店餐廳出門轉左,步行兩分鐘就是酒吧街,非常方便。

 我們房間的露台

 我們房間露台看出去

 我們房間露台看日落

 酒店花園



酒店的設計是酒店房間圍著花園,花園圍著兩個泳池,有幾間地面層房間是 Pool Access 設計,從房間裏推門出來就是泳池,但我不太喜歡這設計,因為 Thara 的 Pool Access 是直接出酒店住客共享的泳池,即是其他住客可以在泳池游到 Pool Access 房間窗外,我就覺得隱私度不夠,所以住普通雙人房便算。

 酒店泳池


Expedia.com 網上聊天功能

我在 expedia.com 訂了 Thara 後,用 expedia 的網上聊天功能,直接問 Thara Resort 機場接送安排,十分喜歡 expedia 這個網上聊天功能,不知其他網上訂酒店的網站有沒有這個功能。



布吉機場至 Thara 交通

我們的航班原定 11:50pm 到達布吉機場,Thara 在 expedia 網上聊天功能中回覆我,由布吉機場送我們回酒店 THB 1,000 (兩成人,一個行李箱),我知網上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不過我見也不是相差很多錢,而且我們去到已經夜深,布吉機場至 Thara 要大半小時車程,由酒店直接安排車輛,好像安心點。酒店要我們早兩天簽信用卡授權表格簽帳扣數,酒店電郵表格過來,我簽了電郵回去就可以了。

 酒店早餐很普通~



酒店大門


酒店入口



生日小驚喜

因為今次是小妹的生日旅行,生日那天遊玩回到房間,竟然見到酒店為我送上生日蛋糕和賀卡,很窩心呢~


蛋糕不太大,兩個人吃來了做下午茶,剛好~ 所謂物輕情意重,心意最重要嘛~ 我以後都會記得 Thara 為我慶祝生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