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7 Jul - Sep

2017年9月的皇家月曆,又是以小王子為封面~



2017年10月的皇家月曆,則以五世國王出席印度Dassain 節慶活動為封面。


2017-9-30: 不丹五世國王在 Lingkana 王宮出席印度社團舉辦的 Dassain 節慶。 







國王為出席的臣民點上 Tikka,Tikka 是獻給印度的和平、豐收、快樂女神 Durga,由米粒、凝乳和紅色朱紅粉混合製成,印度人把 Tikka 點在額頭,以示來自Durga女神的祝福。


2017-8-24: 國王在八月中到南部 Chukha 和 Samtse 巡視


時裝設計師 Diane von Furstenberg 和她的丈夫~



2017-8-16:  國王出席到不丹皇家管治與策略學院的不丹外交部門計劃活動。



2017-7-9: 國王與第27屆危機處理自願小組學員見面。



2017-9-17: 國王與第28屆危機處理自願小組學員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