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不丹獲美國 CNN 選為 2017 最佳旅遊目的地之一!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CNN) 早前選出 2017年 17個最佳旅遊目的地,不丹成為其中一個當選地區!


CNN 按 CNN 在全球各地的記者所推荐的最喜歡旅遊景點,從而選出 17 個 2017年最佳旅遊目的地。

不丹獲 CNN 選為2017年17個最佳旅遊目的地,當然因為這個國家以快樂為國策,亦因為不丹被評為 2016年負碳排放第一位的國家,這個山區小國可謂是世界環保先鋒。

不丹的優美的自然景色,古老的佛教文化和獨特的飲食,還有不丹政府高舉的 "高價值,低影響" (high value, low impact) 旅遊政策,都是CNN選上不丹的原因。

不丹國家旅遊局也希望經 CNN 推介,2017年能吸引到更多旅客到不丹旅遊。
其餘16個獲選目的地: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馬來西亞檳城、哥倫比亞、百慕大、美國緬因州卡塔丁伍茲和水域國家紀念碑、泰國Isaan、中國成都、丹麥奧爾胡斯、法國波爾多、冰島西部、阿爾巴尼亞、約旦安曼、盧旺達、塞內加爾、美國休斯敦、澳洲。

Source:

http://edition.cnn.com/2017/01/06/travel/best-places-to-visit-in-2017/

http://www.bbs.bt/news/?p=66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